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 暨建校 70 周年纪念-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点击数:[ ]

伴随制造工艺的不断突破和材料科学不断发展,印刷工艺和制造方式在向新的领域不断拓展,近年来,基于新材料和新工艺的印刷电子、智能包装、3D增材制造愈发引起关注,本次报告将立足国际视野,介绍印刷电子&智能包装、3D增材制造研究最新进展。

力,博士,研究员,现任职于瑞典科学技术研究院(RISE-Research Instituts of Sweden),印刷与包装工程方向高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物理所理论物理(1990)和瑞典林雪平大学数字印刷(2003)双博士。

主要从事印刷电子&智能包装和3D(增材制造)方向,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负责欧共体科研项目3项。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逾百篇,其中在物理评论快报(Phys.Rev.Lett.)等物理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在美国光学学会学报(J. Opt. Soc. Am.)、色彩研究与应用(Colour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以及印刷包装类期刊等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在Nanotechnology等相关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做特约报告和大会发言报告,近40篇。担任Iarigai理事、ISO/TC6/TC39专家。


上一条: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与鹤山雅图仕共建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 下一条:印刷工程系赴安康市进行生源基地走访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