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与鹤山雅图仕共建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与鹤山雅图仕共建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

 

202017日,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黎博礼董事、刘红兵总经理、郭新颖高级经理一行到访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是香港利奥集团属下独资经营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万多人,年产值超过30亿。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印刷企业之一。2019年,两名印刷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的同学在雅图仕顺利完成了为期4个月的企业实践培养,经过轮岗实践和定岗实习,完成立体纸艺结构分类和创新包装设计两个课题,以出色的表现深受企业好评。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印刷工程卓越工程师项目负责人曹从军教授向到访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对雅图仕承担卓越工程师培养工作表示感谢。黎博礼董事祝贺印刷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建设专业,充分肯定了卓越工程师项目对于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会谈结束,曹从军教授和黎博礼董事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印刷工程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的合作协议并授牌。

此外,黎董事一行还在刘琳琳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数码创意实验室,印包学院致创工作室的同学们向到访的企业家介绍了自己创作的立体书、立体贺卡、工艺衍纸等纸艺作品,黎董事等人对工作室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表示高度赞扬。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借助印刷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良好契机,再添一龙头企业为印刷工程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将继续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先进理念,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机制创新,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人才培养改革。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 暨建校 70 周年纪念-学术报告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