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十一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十一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2021111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在曲江校区综合南楼709会议室开展了十一月份“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支部刘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项为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14-18条,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各级委员会实行巡视制度、支部的建设和工作方法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第三项为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活动第四项进行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讲述的《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视频学习;活动第五项为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等:活动提议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和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文章。

 

 

T[QD)Y{94W(O86~JHVAJ59O

活动第八项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国家战略行动“碳中和、碳达峰” 》刘澎书记对我国推出碳达峰与碳中和指标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专业发展进行了未来碳中和技术展望。

IMG_256

 

活动第九项,支部成员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和样板支部的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学院党委王书记指出党员教

师要结合发展新理念和校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在国家基金的申报等科研工作中有所突破。

上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1十二月份抗疫有我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1十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