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1十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十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20211020日下午四点十分,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在曲江校区综合南楼709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刘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第三至六项为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10-13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IMG_256 

第七项活动为杜斌书记主讲的微党课《忆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守初心,永远忠诚于党》。党课结合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展示了党员不变的忠诚;结合党章的印刷及印刷前辈事迹,激发当代印刷人继往开来,开拓进取。

IMG_256

活动第八项,支部党员开展了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学院发展再做贡献》的讨论,大家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形成了共识。 (马利娥 刘澎)

上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十一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九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