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24日,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学习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及教育初心。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西迁纪念馆的照片、书籍、证书、文物等,再现了交大西迁的历史背景、光辉岁月和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奋斗历程。一个个“西迁故事”感动着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交大教职员工为响应新中国建设开发大西北的需要,舍弃优越的生活环境,义无反顾地从上海迁到西北地区的爱国情怀。西迁后,师生们排除万难,开拓创新,教学严谨,成果颇丰,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品质。

参观学习时间虽短暂,但党员们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思想上是一次洗礼,精神上是一次升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高尚情怀,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上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四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印刷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