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印刷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教工党员的工作积极性。624日下午,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3-205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澎主持,印包学院党委书记曹从军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党支部向3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为3位党员送去祝福并传递组织的关怀。3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各自入党的心路历程。随后,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誓,面对党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活动第二阶段,党支部启动学习党史,涵养党性,做合格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事件》系列短片,分别回顾了马列主义传入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八一南昌起义等重要事件。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祖国风光秀,激发了大家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历史责任感。

活动最后,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国际复杂形势,新冠疫情发展,课堂教学思政,国家理想信念,传递正确意识形态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经过此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发展了共识,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上一条: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