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四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05/04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四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2021年4月21日下午3点,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在曲江校区综合南楼709会议室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刘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项为集体学习党章的总纲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本月的活动主题是“聚焦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针对广大教师对课程思政理解不深刻、课程和思政脱节等问题,请系主任罗如柏做了一次课程思政的示范课,以《计算机集成印刷系统》课的“系统论”为例,详细介绍了“系统论”的演变历史。随后,罗如柏分享了做好课程思政的心得:多渠道关注时政、搜集素材,挖掘国内本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先进典型,凝练相关素材与教学内容的关联。大家就课程思政的教学实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经过大家充分讨论,支部确定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课程思政的实施与课程培育孵化、服务工程认证、服务一流专业建设、解决本科生培养中所面临的共性问题。

上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五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