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印刷工程系组织学生赴华山论剑西凤酒产业基地进行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  点击数:[ ]

2019年11月9日,在西安理工大学印包学院印刷工程系副主任刘琳琳老师的组织安排下,由陈一军老师带领22名本科学生赴宝鸡华山论剑西凤酒产业基地进行了研学活动。参观了陕西西凤包装有限公司、华山论剑党建主题馆、西凤酒文化馆及西凤酒生产车间。


说明: DSC_2916


说明: DSC_2898

陕西西凤包装有限公司是专门为西凤酒做产品包装的企业,并与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参观期间详细了解了华山论剑10年酒包装盒生产工艺流程,使学生将理论和生产实际有机的结合起来,开阔了视野。



说明: DSC_2885

     华山论剑党建主题馆是目前凤翔县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党建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党建强品牌、以品牌促发展”为核心理念,突出了“学党史,报党恩,跟党走”的核心思想。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受感染和启发。


说明: DSC_2940


说明: DSC_2918

在参观西凤酒集团期间,同学们了解了酒的生产工艺流程和相关的文化历史。

此次研学活动既开拓了学生视野,又发挥校外合作企业的资源优势,取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参加本次参观交流的同学也纷纷表示,走出校门,在实践中学,加深了对课堂学习内容的直观认识,也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上一条:校领导及我系教师赴紫阳中学参加科技节活动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