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 正文
印刷工程系召开2020版本科生专业大纲修订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系召开2020版本科生专业大纲修订会议  


    9月16日下午,印刷工程2020版本科生专业大纲修订会在曲江校区综合楼709会议室举行,印刷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罗如柏主持。

   会上,罗老师首先就2020专业大纲修订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强调新的课程思政育人在专业大纲中的作用,并具体安排了后续每门课程的“说课”计划,以提升新版教学大纲的修订质量。

   随后,周世生教授发言,指出印刷工程系新的专业方向是历次教改会议讨论的结晶,同时也是印刷产业转型后人才市场需求的结果。周世生也谈到,抓紧课程建设的同时也需要同时抓紧实验室的建设--与工厂同步。

   最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院党委书记曹从军教授就2020版专业培养方案谈了自己的建议,要求每名制定人要明确教学大纲的内容、形式、目标均要和专业培养方案相互应。曹从军同时也强调了在大纲中必须体现课程思政育人要素,并传达了陕西省教学委员会对于课程思政育人要素的解释说明--即等同于育人“真、善、美”


16E3FF916




上一条:印刷工程系举办“荣耀印包2020”活动颁奖大会 下一条:印刷工程系召开2019级专业教育秋季工作会议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