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 正文
印刷工程系召开2019级专业教育秋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系召开2019级专业教育秋季工作会议

 

2020824日上午,印刷工程2019级专业教育秋季工作会议在曲江校区综合楼709系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郑元林、系副主任夏卫民、系支部书记刘澎以及全体19级班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刘琳琳主持。

会上,印刷工程系副主任刘琳琳老师从总体上介绍了上学期针对2019级学生专业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2019级各班导师也对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郑元林对19级本科班导师前期所做的关于专业宣传与教育方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指出首次举办的“荣耀印包2020 专业宣传融媒体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很好地展示了学生经过一年的专业学习对本专业的认知,提高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他还要求各班导师继续组织丰富的活动、讲座、报告等,让学生能更全面的了解本专业的前沿。

印刷工程系历来十分重视本科学生的专业教育工作,近年来不断组织各项活动并邀请知名校友、行业专家等与本科生进行交流,让学生在课堂学习之余能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的动态。

 

 

 

 

 

上一条:印刷工程系召开2020版本科生专业大纲修订会议 下一条:印刷工程系举办2019级专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