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2年三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点击数:[ ]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三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2022年3月16日下午四点,印刷工程教工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支部刘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30-32条。然后在支部委员刘健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支部副书记杜斌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在支部委员马利娥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刘德安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西安理工教组〔20221 号),在支部委员孙帮勇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在2022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

活动提议党员自学全国首批党建“双创”样板支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典型经验和全省首批党建“双创”样板支部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所教工党支部典型经验。

通过集中学习肯定了疫情防控中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号召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命担当,结合学习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深入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和防控工作。

    集体学习之后刘澎书记对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欢迎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院党委王凌云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支部的团结凝聚作用,发挥支部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带动性,将党建工作和系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党建;最后支部成员分两组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2年四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1十二月份抗疫有我党日活动简报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