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课程设计作品

   课程设计作品
   生产实习作品
   毕业设计作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课程设计作品 >> 正文
西安旅游小册子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点击数:[ ]

庆佳娟,王哲,丁刚,田元指导教师:张龑,赵金娟

本课程设计是培养本专业学生综合运用已学习的印前、印刷和印后相关的专业课程知识,完成一个小册子从印前创意到印刷和质量检测的整个生产工艺的设计,并利用相关的图形图像软件、印前流程软件及相关设备实施整个生产过程。该专业课程设计将有助于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增强学生数据处理与分析的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协助精神的培养。

主题选自西安旅游,根据主题西安旅游,查阅各类杂志建立属于自己风格的册子页面,选择合适的封面。页面设计是在紧扣小册子的主题的基础上,依据页面尺寸大小设计并计算出每个小页面的页 面 尺 寸 130mm×184mm 、 版 心 尺 寸110mm×164mm;然后利用软件 InDesign进行排版设计制作。

西安旅游小册子成品图展示:

 

 

修改版111_03修改版111_04

修改版111_05修改版111_06

 

上一条:立体书 下一条:年轻人时尚出行方式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