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课程设计作品

   课程设计作品
   生产实习作品
   毕业设计作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课程设计作品 >> 正文
年轻人时尚出行方式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点击数:[ ]

董素馨,施雨含,杨鹏伟,刘海文.  2019

本课程设计内容为自主设计年轻人时尚出行方式的海报宣传,旨在设计出符合设计理念的美观海报,以广告图形的形式为此理念做好事先宣传,熟练应用AI PhotoshopIndesign等软件。在实际海报的设计中对色彩搭配,图案绘制以及图文寓意的理解更进一步。

爱华仕是以爱国之心为设计理念,将行李箱的品牌与海报内的文字相结合,突出年轻人时尚且不失本心。海报中添加各种理念,比如旅行必带品元素、旅行景点元素以及旅行穿搭元素,将这些元素紧扣年轻人出行方式的设计主题,以下图均为学生设计海报成品展示:

 

爱华青年年轻人

年轻人的系列2 快节奏

系列1 地球系列1 沙滩

上一条:西安旅游小册子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