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就业去向

   招生情况
   就业去向
   校友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去向 >> 正文
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单位简介--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点击数:[ ]

雅昌文化集团创建于1993 年,是一家立足于艺术领域的综 合性文化产业集团,现已拥有北京、上海、深圳三大运营基 地,杭州、广州、南京、成都、西安、合肥六大艺术服务中心,产 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业务:

1)艺术印刷: 发挥工匠精神的优势,主动拥抱科技带来的变化,锻造雅昌艺术书籍印刷、高仿真复制、雅昌艺术大书、POD与纸艺术创作等领域的艺术印刷产品。

2)艺术数据和互联网:以中国艺术品数据中心为基地,提供艺术品的数据采集、分类编目、存储与管理、专业应用等服务。

3)艺术教育:以艺术文献为主要收藏对象,开展系统性的艺术收藏。 通过展览和研讨会,呈现和推广艺术知识和观点。 以系统化和结构化的课程,为艺术爱好者赋能,激发艺术爱好者进一步探索艺术生活的可能。


雅昌文化集团官网



上一条:近三年我系学生保送和考取研究生考研捷报频传 下一条:近三年我系学生保送和考取研究生考研捷报频传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