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就业去向

   招生情况
   就业去向
   校友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去向 >> 正文
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单位简介--当纳利亚洲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  点击数:[ ]

美国当纳利集团(RR Donnelley)拥有超过154年历史,总部位于芝加哥。1993年,当纳利在深圳成立了首家合资公司。1994年,中国深圳工厂正式投产。2010年,当纳利成为上海世博会官方印刷厂商。2012年,当纳利全球销售额超过102亿美金,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的商业印刷公司。

 

当纳利集团在中国主要提供一站式的整体传播方案服务,其服务包括:新产品开发,印前媒体,印刷制作,物流配送和流程处理等等。

 

目前在中国的七个工厂分别坐落在深圳、上海、北京、东莞寮步、东莞虎门、成都和苏州。


A5C7

当纳利亚洲官网





上一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单位简介--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近三年我系学生保送和考取研究生考研捷报频传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