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本科生教育活动

   专业介绍
   主干课程
   实践环节
   本科生教育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活动 >> 正文
【教学动态】印刷工程系举行2021级新生系列专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罗如柏  点击数:[ ]

9月13日下午,印刷工程系2021级新生系列专业教育会在综南326拉开了序幕。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周世生教授、专业负责教授曹从军教授、学院教学副院长郑元林、中德双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妮、全体新生本科生导师和各位系主任等参加本次专业教育会。9月14日上午,系副主任刘琳琳和系党支部副书记杜斌两位老师给新同学们召开了大学学习方法专题会。

在专业介绍专题会上,曹教授向全体2021届全体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在学业规划上,叮嘱新生在大学期间不能懈怠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拥有目标和远见。周教授则从专业发展的角度鼓励新西理工印刷人努力学习,未来在印刷强国的发展道路上建功立业。罗主任则从印刷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和专业内涵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中德双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妮为大家讲解了我校与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的合作、中德双学历教育的政策与培养计划,并鼓励大家加入中德双学历教育计划。会议最后阶段,学生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在大学学习方法专题会上,两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特点、需要注意的主要问题等。会上,还邀请了研究生赵涛、马含笑,18级本科生王鑫、李涛与新同学们进行交流,通过学长面对面的方式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未来两周,印刷工程系还将进一步开展更丰富的迎新系列专题会,分别从专业培养与创新体系、职业发展与规划等方面展开更有针对性活动。本次迎新工作是在校院两级的指导下,结合印刷工程系实际,建立了迎新工作新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