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校友风采

   招生情况
   就业去向
   校友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常晓霞 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点击数:[ ]

  科印传媒作为国内综合性印刷行业媒体,一直以来积极促进企业间、行业间、地区间和国际间的交流。常晓霞致力于推动国内印刷业的发展及促进与香港、台湾以及国外印刷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组织了多项国际性大型展览会及国际会议,如中国国际全印展、亚洲印刷论坛、德鲁巴来到中国学术报告会、中国印刷学术会议等十余项活动,形成广泛的国际影响,已成为国内印刷行业品牌活动。

  同时,她还是《印刷技术》杂志社社长。后在杂志编辑、广告经营、市场开发、展会推广等方面从事着不同项目的工作,并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一条:张培武 北京亦创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