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 正文
【印包之声】陕西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与反非法反违禁处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刘杰  点击数:[ ]

【印包之声】陕西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与反非法反违禁处

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630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与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张涛、副处长王钢、工作人员高原等一行,到我校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张涛一行首先参观了由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承办的“纸短情长,绘色绘影讲百年党史”建党一百周年展览,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学生们完成的各种纸艺作品,并对组织青年学子结合专业所学开展党史学习的方式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张涛一行与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印刷工程系副主任刘琳琳主持,学院院长方长青、党委书记王凌云等出席会议。

方长青代表学院对张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概况以及学科实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凌云介绍了学院特色专业与文化宣传属性的融合建设情况。张涛介绍了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与反非法反违禁处的职能业务,对今年的重点工作情况以及陕西省印刷包装行业现状进行了介绍,针对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的行业龙头地位,提出了加深政校合作、促进地方印刷包装产业发展的期望和建议。

经过充分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将由刘琳琳副教授牵头,组建专家团队,开展针对陕西省印刷包装行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建议的专项调研课题,按照摸清家底、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的思路,有针对性地对陕西省印刷包装产业发展规划提供思路和建议,助力陕西省印刷包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印刷工程系曹从军教授荣获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宝藏|“纸短情长——绘色绘影讲百年党史”主题文创作品展引起校内外广泛关注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