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3年六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3/06/24  作者:  点击数:[ ]

2023620日下午两点,印刷工程教工支部在综南709室举行了 “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主讲的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书记刘澎向六月份入党的王凌云、侯和平两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送去祝福并传递党组织的关怀。

大家在刘澎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1-4条。在支部杜斌、刘杰等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和《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集中讨论了六七月份系毕业设计与招生等工作,号召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条:印刷工程教工支部2023年五月份党日活动简报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