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就业去向

   招生情况
   就业去向
   校友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去向 >> 正文
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单位简介--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点击数:[ ]

中华商务是由中华书局与商务印书馆在香港的印刷厂于1980年合并而成。中华书局与商务印书馆是中国出版印刷界两家具有悠久历史的知名品牌,至2012年,中华书局已具有100年历史,商务印书馆已建立115周年。

业务范围包括书刊印刷、商业印刷、安全印刷、包装印刷;轮转印刷、数码印刷、胶卡印刷以及多种印前及印后服务,和相关业务投资。

目前在大陆有: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深圳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上海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安全印务有限公司等。


中华商务联合官网



上一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单位简介--西安环球印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单位简介--星光集团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