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搜索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印刷工程系赴安康市进行生源基地走访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罗如柏  点击数:[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陕西省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吸收高质量的考生,提高我校在陕西省重点中学的影响力,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系主任罗如柏一行三人于20191129日,对安康中学和汉滨高级中学进行了生源基地回访。

 回访过程中,得到安康中学的贾正杰副校长和汉滨高级中学成荣斌副校长热情接待。期间,罗如柏老师向两所中学对我校生源基地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进行了2019年高招喜报传送,同时介绍了我校2019年的本科招录情况和我校取得的新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加深中学与大学互动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轮招生宣传工作,在教务处招生办指导和支持下,在两所高级中学中宣传了学校和学院,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我院将以生源基地中学为基础,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探索多种合作模式,进一步有效地提升我校的社会声誉和知名度。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 暨建校 70 周年纪念-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及我系教师赴紫阳中学参加科技节活动

关闭 /   / 打印 /

©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